首页 > 企业

为可折叠手机铺垫?三星提交自愈型疏油层专利

2018/08/15 17:43      快科技 万南  


  三星正在开发可折叠手机已经是行业内公开的秘密,为了押宝这次创新,三星甚至不惜在S/Note上“挤牙膏”,可见决心。

  在大屏当道的现在,可折叠手机面临的技术困境也不少,此前,三星已经储备了大量屏幕方面的专利,GSMArena曝光了最新的一个,自愈型疏油层。

  疏油层,顾名思义是一种复合型涂层,往往以纳米二氧化硅为原材料或者纳米级别的含氟材料进行表面的附着喷涂,这个涂层兼顾了透光性的特点。其主要作用是让手机屏幕更容易清理而且不容易留下指纹和汗渍,同时还能部分改善滑动体验。

  可能是考虑到长期频繁弯折会造成疏油层以更快的速度磨损,三星基于康宁玻璃做出了自愈型疏油层技术。

  最新消息是,三星计划在明年初推出Galaxy X可折叠手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