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摩托罗拉三款新品实力俘获用户 联想手机撬动中国市场

2018/08/15 22:11      IT产业网   


  8月5日, Motorola新品发布会在武汉洲际大酒店召开,motorola z3、motorola e5 plus、motorola p30三款全新产品重磅亮相,引发市场期待。

  在此前Motorola官方微博放出的倒计时海报中,“AI时代致敬经典”“5G”“5000mAH”等满满的爆点就引发了用户期待。在今天的发布会中,motorola z3不仅以6.75mm 极致超薄机身,成为全球最薄的全面屏旗舰手机,首次采用AI智能微动摄影技术原理,更是赋予了照片全新生命,给用户带来满满的惊喜,可谓秒杀国内一众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品牌。

  motorola p30和motorola e5 plus则延续了Motorola一直以来的高颜值、高品质,都是堪称行业领先的精品。其中,motorola p30采用6.2英寸Notch全面屏,双面2.5D玻璃机身,机身背部使用陶瓷光感镀膜工艺,精致而有腔调;motorola e5 plus在续航方面做到了十项全能。

  除了3款产品的亮眼特色外,这次Motorola新品发布的三款产品均针对中国市场,做了更加贴近中国用户使用习惯和审美特色的研发设计。比如新品motorola z3中国版,就比海外版的配置要高,多达16个智能模块化的加持,也为中国用户个性化定制提供了更多选择。三款产品既保留了明显的moto烙印,还加盖了中国风烙印,在设计上给予中国市场的用户更多亲近感。高品质+高颜值的双重俘获,使Motorola新品成为七夕节剁手的不二选择,这也是联想收购Motorola移动以来,与联想的“服务中国”战略并行下的结果。

  联想方面宣称,此次新品发布会是联想移动业务集团(MBG)中国业务加入联想中国之后,作为双品牌战略并行重要业务之一的Motorola全球产品落地中国的首次发布会,可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这次发布会主要面向Motorola主要渠道商,对外传递出Motorola坚持双品牌战略,不断进军中国市场并线下渠道下沉、更贴近用户的决心。此次Motorola发布的三款展现了全球最顶端的技术,不但是Motorola摩托罗拉全球产品在中国落地的继续推进,也可以看出Motorola有意打造中国市场专属产品。个性化定制在中国市场还是一片蓝海,个性化、场景式、体验感成为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因素,Motorola在此时切入可谓符合中国市场需求,配之以完善的定制化服务以及消费引导,应成为国内消费者的心头爱。

  一直以来,Motorola都是经典品质、尖端科技的代名词,今年也是Motorola 45周年,品质和创新上的坚持,一直流淌在这个品牌的血液中的。Motorola本身在全球有非常好的覆盖和销量,在联想双品牌战略下,Motorola占据中国市场势在必得。

  Motorola新品手机只是联想抢占5G智能手机市场的先头兵,未来5G、AI、IoT等技术将深刻改变手机行业,联想正在通过“三波战略”,尤其是“智能设备+云”和“基础设施+云”的第三波战略,抢先布局智能物联网时代。

  目前联想集团正在推动智能化变革,手机是联想智能物联的重要引擎。继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之后,行业和市场正在步入智能物联网时代,电脑和手机是智能物联设备中最为重要的两个节点,手机是联想智能物联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联想的智能化变革至关重要。未来,在5G和人工智能的技术拐点,联想手机将拥有无限的想象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