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即将推出升级版“Odyssey+”VR头显

2018/08/17 20:46      VR陀螺 ZJ  


  三星似乎正在开发其在去年年底推出的Odyssey VR头显的升级产品。据外媒报道,在FCC文档中出现了一个新型号的“三星HMD Odyssey+”,表明该设备已经接近准备完毕的状态了。

  由于其Gear VR头显,三星多年来在移动VR领域一直占有一席之地,而该公司在2017年11月推出了其首款PC VR头显Odyssey,成为了微软Windows MR平台的一部分。

  而现在,改进版的头显似乎正在开发中,三星提交的FCC文件显示了一款名为HMD Odyssey +的头显,型号为XE800ZBA(原版Odyssey为XE800ZAA)。

  Odyssey+文档中的规格可能不是其最终版本,从外观来看与其原始版本相比没有明显变化。Odyssey+具有相同的1440*1600分辨率和110度视场角。其显示屏标明“AMOLED + SFS”,但目前还不清楚SFS代表什么,有人猜测它可能与三星的“反SDE”技术有关。

  规格中还提到了“更宽的眼睛部位,更宽的鼻子部分,防雾”,同时Odyssey+还将支持“Windows MR / Steam VR”,在原版的Odyssey的官方规格中并未提及Steam VR,这说明Odyssey+将能够提供开箱即用的原生Steam VR兼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