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多地苹果Apple Store遭窃 4劫匪抢走20部iPhone

2018/08/20 09:05      TechWeb 编译/露天  


  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警方称,四名男子涉嫌本周从加州北部的一家苹果商店抢走了至少20部iPhone手机,引发美国多地苹果商店发生此类犯罪行为。

  据警方表示,在罗斯维尔Westfield Galleria 附近的苹果商店,两台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和一款iPad mini也被从店内偷走。

  据报道,警方表示,这些嫌疑人系统地切断了设备上的安全电缆。

  警方说,嫌疑人穿着连帽运动衫和运动鞋。没有人受伤,也没有人挥舞武器。

  据福克斯40报道,罗斯维尔警方正在调查这起罗斯维尔抢劫案是否与加州其他苹果商店的犯罪活动有关。

  报道称,6月份,圣路易斯奥比斯波、7月份弗雷斯诺和科斯塔梅萨的苹果商店同样遭到抢劫,两周前,贝克斯菲尔德的一家商店遭到抢劫。

  据此前报道,上个月,五名男子在科斯塔梅萨商店偷走了价值约2.9万美元的iPhone和iPad。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