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witch Pro增强版明年更新?别想太多

2018/08/20 17:57      中关村在线 刘彦  


  任天堂在2017年3月发布了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的NINTENDO SWITCH,虽然switch的设计非常巧妙,插入主机盒就能直接变身家用主机,但是这个主机盒并没有增强switch的性能,所以NINTENDO SWITCH理论上来说就是一个掌机,就性能而言,switch和索尼的PS4系列或者XBox系列还有很大的差距。

  最近推特爆料用户Marcus Sellars称,任天堂可能会在2019年推出支持4K显示的 Switch Pro增强版主机,由于这条消息可信度太低,Marcus Sellars已经将该推文删除。

  就在昨天,Marcus Sellars又转发了一条关于Switch Pro的最新推测文章。根据之前的消息,任天堂将在2019年初发布Nintendo Switch的改进版本,增强版将搭载8GB+128GB的内存,并且可能会有专属的4K游戏合作推出,同时最重要的升级还是核心处理器和NVIDIA Pascal GPU。

  现在的switch使用的是Nvidia定制的Tegra X1架构处理器,这款芯片是2015年1月发布的的,并且不是当时的最新款,而微软和索尼的主机都是AMD定制的桌面级GPU,性能差距无法弥补。

  从 Futuremark网站查阅的数据来看,X1的gpu分数略高于骁龙835。而这次升级任天堂应该转向NVIDA的Pascal GPU,Pascal GPU可以提供接近电脑主机的图像处理能力,这样可以使得switch在掌机模式下也可以全程流畅使用1080P画质。

  游戏主机的更新时间不像手机那么频繁,特别是任天堂的掌机更新极慢,比如2012年发布的3DS,一直到2017年才发布了3DS的小幅更新机型,New 3DS和New 3DS LL。switch主机确实不太可能这么快更新产品,但是任天堂会不会对这个明星产品区别对待呢?

  任天堂即将在9月推出Nintendo Switch Online会员服务,其中有一个云存储功能,如果在2019年或者2020年有新硬件更新,用户可以通过云存储功能很方便的就可以将全部游戏存档更新到新硬件上。

  虽然广大玩家都特别期待增强版的Switch Pro,但是必须强调目前还没有任何直接证据表明任天堂会在明年更新Switch,不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更新了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