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Bart Smith:比特币或将在6000至8000美元徘徊

2018/08/21 13:50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8月20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跨国私人金融科技集团海纳国际(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数字资产部门主管Bart Smith上周四在CNBC节目中表示,比特币是未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需要实际的应用和利好消息才能大幅提振,否则将持续在6000-8000美元徘徊。

  Smith认为,当前的加密货币市场仍然处于熊市,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影响投资者的心态并导致价格滑向新低。因此,市场需要更大的利好消息才能重回牛市,比如比特币ETF的正式推行。

  然而,Smith指出,就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推行比特币ETF,后续工作也并不简单。首先,SEC论证比特币ETF的推行程序就很复杂,难点在于推行之后的处理方式。其次,操作ETF的中间人要确保能够交易这一衍生品,这一点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此外,Smith强调,摩根大通的CEO Jamie Diamond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支持用户交易比特币ETF,因此所有和摩根大通相关的交易中介都将受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