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乐视网40多亿偿债方案达成:贾跃亭兜底

2018/08/21 15:20      快科技 雪花  


  对于贾跃亭来说,如果FF91能够顺利量产,并且快速推出市场的话,估计他东山再起还是有希望的,毕竟从车本身而言还是不错的,而且不又少业内人士和用户也都很看好他们。

  贾跃亭去美国安心造车,国内众多债务问题,依然是他必须要面对的。乐视控股今天给出的公告称,与乐视网已经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

  乐视控股债务处理小组相关负责人在媒体采访时表示,乐视控股已偿还了2.63亿元的债务,并与乐视网达成了40多亿元的偿债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控股还强调一件事,剩余的十几亿元本不应该由贾跃亭承担的公司债务,但贾跃亭强承诺由他个人承担,至于什么时候偿还还不太清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