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RAZR V3以可折叠手机回归?Moto新专利让老用户燃了

2018/08/23 17:48      快科技 万南   


  还有人记得摩托RAZR吗?

  当年的刀锋V3/L7/V8成为无数人心中的经典,尤其是当年仅13.9mm厚、翻盖造型的V3。

  在如今这个几乎全是触摸屏的智能机时代,翻盖手机似乎也在技术浪潮中找到了自己重生的理由——对,没错,就是可折叠手机。

  可折叠手机依赖的是柔性OLED屏,三星、华为等都在超这个领域布局并争抢首发。今天曝光的Moto新专利显示,“手机之父”也准备了50/50向内折叠的产品。折叠后的效果有点像是Surface Book,铰链部分有显眼的间隙露出。

  那么,是不是可以大胆猜测下,可折叠和全面屏将和当年的直板/翻盖一样,在市场上成为两个流派长期共存一段时间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