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丰田集团成立自动驾驶合资公司 明年3月推出

2018/08/27 18:01      TechWeb 编译/露天  


  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旗下四家公司周一表示,他们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包括管理刹车、转向和其它自动驾驶部件的软件。

  Advics、Aisin Seiki、Denso和Jtekt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计划于2019年3月推出该公司,Denso将是合资公司最大的股东,持有65%的股份。

  日经新闻上周曾报道这个消息。

  此外,Aisin和Denso表示,他们将成立一家50%-50%持股的合资企业,开发和销售电气化驱动模块。它们将专注于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汽车和电动汽车的模块,尤其是在中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