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被康佳完全收购后:新飞电器正式恢复生产

2018/08/28 13:18      快科技 雪花  


  经过了之前的停工后,今天新飞电器正式宣布已开始恢复生产。

  据河南日报报道称,在位于新乡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新飞工厂,河南唯一的全国性家电品牌新飞电器正式复工,而首批是冰箱生产线的复产。

  目前,新飞电器已经完成了工商变更,康佳成为新飞电器100%持股方,其中张中俊为董事长,吕剑为董事兼总经理。前者是康佳白电事业部总经理,而后者是康佳彩电本部常务副总裁。

  对于外界关心的新飞电器未来,康佳则表示将对新飞展开三年改造计划,具体来说就是2018年主要对冷柜使用较多、生产效率较低的前道工序设备进行改造,提升生产效率10%左右;2019年对对开门风冷冰箱生产线进行改造,改造后生产效率提升200%。

  接下来的2020年,新飞电器将进行智能化工厂改造,引进机器人替代人工操作、自动换模、自动扫码识别、质量数据自动收集分析等项目,加大对质量保证、存储输送等辅助设施引入,引进智能自提柜、智能售卖机、嵌入式冰箱生产线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