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小米向印度网络贷款平台ZestMoney投资1340万美元

2018/08/30 18:36      腾讯科技 晨曦  


  在成为印度销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之后,小米开始从硬件向互联网领域的延伸,在印度互联网市场动作频频。据外媒最新消息,小米近日向印度一家网络贷款公司投资了1340万美元。

  据国外科技媒体BGR报道,小米投资了总部位于班加罗尔市的印度网络贷款平台Zestmoney,小米此次参加的是该公司A轮融资。

  四月份,媒体已经报道小米和上述公司启动了投资谈判。

  在此次投资之后,小米一共持有该公司多少股权,尚不详。

  据悉,ZestMoney之前曾经和印度亚马逊、Flipkart等电子商务巨头进行合作,在此之前,该公司也曾经和“小米金融”等产品进行过合作。

  今年年中,据印度媒体报道,小米公司已经在印度推出了互联网金融服务,具体是一款网络贷款产品。小米向白领阶层推出了发薪日还款的产品,月利率为3%,贷款金额不到一万元人民币。

  在过去几个季度中,小米保持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的地位。小米开始实践手机延伸到互联网服务的战略,即面向现有的存量手机用户推出各种互联网服务和APP,并借此扩大收入来源。

  之前,小米高管也表示,将在印度移动互联网领域大举投资,开发出对于小米手机用户更有价值的服务以及本地化的媒体内容。

  印度互联网市场已经吸引了全球巨头企业的关注,就在不久前,沃尔玛超市斥资160亿美元收购了印度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印度电子商务市场目前已经被亚马逊和沃尔玛这两家美国公司所垄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