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新加坡联合办公空间现有110-120家 明年预计新增11家

2018/09/03 13:55      创头条   


  物业谘询公司Edmund Tie&Company表示,到2018年底新加坡联合办公空间预计将突破140万平方英尺(约13万平方米)。

  据估计,新加坡有110-120家联合办公中心,其中约3/4位于中央商务区。曾经,主要是创业公司在推动这类空间发展,现在跨国公司也加入进来,提升了新加坡联合办公空间的出租率。

  此外,不断攀升的新加坡写字楼租金——甲级写字楼价格在第一季度环比上升1.3%至每月每平方英尺9.06美元——进一步推动了对联合办公空间的需求。

  联合办公空间成为新加坡办公领域的一个重要增长引擎。随着科技、商业服务和金融业继续表现良好,对联合办公空间的需求预计不会很快消失。到2019年,新加坡预计还会新增11个联合办公中心。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