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职业社交平台Takis联合VR/AR技术公司OmniVirt推出VR广告体验

2018/08/28 20:20      VR陀螺   


  职业社交平台Takis宣布与VR/AR技术公司OmniVirt合作推出了3D广告及360°VR广告活动。OmniVirt的平台允许用户在多个优质发布商网络中分发沉浸式媒体广告。

  此次合作的广告活动旨在使用在线VR内容的来调动年轻的客户群,为了做到这一点,Takis运用OmniVirt的专有技术在网站上开发和分发三种广告体验,包括3D显示广告,交互式视频游戏和360度舞蹈比赛。3D显示广告可以使用户通过手机点击或在计算机上拖动使用标志性的Takis芯片包的3D模型。在360度舞蹈比赛中,用户将观看Takis风格的生活,因为一些舞者通过许多不同的舞蹈进行斗舞。其中3D广告拥有7.7%的参与率。

  VR全景广告由于自身的产品特性,全景内容的参与度高于普通内容,基于对1000多个活动视频完成、点击和整体参与的分析(此数据来源OmniVirt平台)。该公司的报告指出,该活动的初步结果显示该广告明显优于预期目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