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小米将印度数据从新加坡和美国迁移至印度云端 估计年底完成

2018/08/31 19:13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中国手机商小米周五称,它准备将其印度数据从新加坡和美国迁移到亚马逊AWS和微软Azure在印度提供的云服务中。整个迁移过程估计要到今年底才能完成。

  小米称,从7月1日起,所有新的印度用户数据已保存在本地服务器上,在mi.com/in/上保存的用户数据将到2018年9月中旬前迁移到印度服务器上。它还补充称,迁移完成后,印度用户访问的速度将会大大提高。

  此次数据迁移将涉及到小米电商平台、米社区(in.c.mi.com)、小米云服务、MIUI操作系统(小米市场、动态信息、米视频、广告、小米即时通讯应用和通知推送等等)和米电视上的所有印度用户数据。

  此前,所有印度用户的数据保存在新加坡和美国的AWS服务器上。

  小米印度分公司的总经理和小米公司副总裁玛努-贾恩(Manu Jain)称,“在小米,数据隐私和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将我们的云服务迁移到了印度,以满足本地所有数据需求。这让我们在用户数据安全和隐私方面又前进了一步。这是我们团队孜孜不倦追求的东西。把数据存放在本地,并进行端对端的加密,用户将能够享受到更快的访问速度。”

  他还表示,“小米致力于推进印度经济发展和保护用户数据。使用印度云服务器让我们朝这个方面又迈进了一步。我们将会继续努力,确保我们的所有印度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