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欲向小米和Oppo出售可折叠显示屏

2018/08/31 10:36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三星希望向中国手机制造商Oppo和小米销售可折叠显示屏,并已就此事与后两者进行了洽谈。此举将让Oppo和小米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手机。

  通常来说,三星习惯于优先使用自己的创新成果,然后再提供给竞争对手使用。但是现在,它似乎觉得拓展市场、创造全球对于可折叠屏幕的需求才是上策。三星可折叠Galaxy F智能手机(或其他名称)毫无疑问会使用它自己的可折叠AMOLED屏幕。

  三星可能早已打好了算盘。它很可能发现:将可折叠屏幕销售给其他制造商赚的钱足以弥补它被竞争对手抢走的Galaxy F智能手机的销售额。此外,三星显然认为这种新的可折叠屏幕将可以让它改善其智能手机业务的财务状况。

  三星可折叠Galaxy F智能手机将会在明年初推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