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钢铁直男的胜利 俄罗斯下架Apple Watch彩虹表盘

2018/09/03 15:50      TechWeb 潘达  


  9月3日消息,苹果在今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款彩虹色的Apple Watch表盘,并配套推出了一款新的彩虹表带,但是近日这款表盘却在俄罗斯遭到了限制,在系统中遭到了下架。

  根据外媒报道称,国外有iOS开发者在系统中发现这款彩虹表盘遭到了移除,该名开发者表示使用iPhone对最新系统的Apple Watch进行配对时,只要手机设置成俄罗斯地区,完成配对的Apple Watch系统表盘中就不会出现彩虹表盘;而当Apple Watch的使用地区设定为俄罗斯时,也会出现相同的情况。这一结果也经过了其他工作人员的测试,只要是手机与手表其一设置成俄罗斯地区,便无法在系统中查看到彩虹表盘。

  俄罗斯在世人眼中一直是钢铁直男,俄罗斯总统普京虽然曾公开表示俄罗斯少数群体的权利不会受到任何侵害,但实际上俄罗斯对此类问题十分敏感,因此苹果在推出象征平权的彩虹表盘后,在俄罗斯无法使用。而且此前推出的彩虹表带,在俄罗斯地区也没有上架销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