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或推三款新iPhone 预计9月14日接受预购

2018/09/03 18:24      腾讯科技   


  外媒预测称,苹果将在美国时间9月12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其新款iPhone XS智能手机,并将于9月14日开始接受预购。

  如果这个时间安排不出差错,预计苹果的新iPhone将在随后一周的周五(9月21日)开始销售。

  苹果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推出三款新iPhone。外媒预测,iPhone XS将有两个版本,一个有5.8英寸的显示屏,另一个有6.5英寸的显示屏。此外,iPhone 9还将配备6.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外媒猜测,这三款iPhone都将拥有与现有iPhone X相似的设计,而且这三款手机将配备一个新的苹果处理器。

  另从产业链给出的消息来看,今年苹果很可能继续提升新iPhone存储空间,其中最贵的版本会内置512GB存储容量。

  苹果还计划为其两款较大的iPhone增加双SIM卡槽,至少在一些地区推出。多位对该计划有所了解的人士向彭博社表示,这个功能将会让旅行者更容易在新的地区切换运营商。

  外媒还报道称,苹果的iPhone发布会上将亮相新的Apple Watch 4,可能还会看到一些新的iPad Pro平板电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