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雷蛇官方证实 二代Razer Phone正在研发中

2018/09/04 09:53      TechWeb 张无荒  


  2017年11月知名外设公司雷蛇发布了他们的第一款智能手机Razer Phone,该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性能表现不俗。这款手机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球范围内雷蛇粉丝的好评。雷蛇近日在其财报中表示,将会推出全新的Blade笔记本,二代Razer Phone也在研发当中。

  雷蛇非常希望在移动端引入自己在PC平台的资源和服务项目,新一期财报指出,雷神会在二代Razer Phone中加入zGold钱包等功能。目前从财报中看到的移动设备将会是新的笔记本电脑,值得期待。

  第一代Razer Phone已经发布了快一年的时间,预计第二代手机设备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配置方面应该会搭载高通骁龙的最新处理器845移动平台。雷蛇的粉丝们又要做好准备买买买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