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低配版的iPhone XC也会用A12处理器?

2018/09/03 20:20      中关村在线 刘彦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将直播2018年秋季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就是三款新iPhone。三款iPhone的命名方式目前还不确定,有传闻苹果今年将重返S系列的更新,5.8寸和6.5寸的iPhone将命名为iPhone XS,而低配版的6.1寸iPhone可能会命名iPhone XC。

  最近网上流出了三款iPhone的详细配置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6.1英寸的iPhone XC依旧采用A12处理器,而不是之前传言的A10处理器。同时iPhone XC拥有多种颜色,类似于iPhone 5C当年的多彩设计,同时也支持3D Touch,售价749美元。

  iPhone XC的这些配置和之前传言的低配置不太一样,可信度较低,相较于售价更高的iPhone XS,6.1英寸的iPhone XC在硬件配置上应该会有缩水。而iPhone XS的配置就很好猜了,最好的配置都会用上,比如双摄,3D Touch,OLED屏幕,4G内存等等,而售价也会比6.1英寸的iPhone更高。

  至于三款iPhone最后的命名方式和硬件配置,还要等到9月13日的发布会上揭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