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福布斯高赞荣耀Magic2:采用了更实用的全面屏解决方案

2018/09/04 10:11      IT产业网   


  8月30日,荣耀Magic2在德国IFA展惊艳亮相,创新推出屏占比近100%的全新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并搭载麒麟980芯片,成为IFA展最惊喜的重磅彩蛋,不仅瞬间被科技圈聚焦关注,更获得数十家国内外媒体疯狂点赞,力挺Magic2真正全面屏解决方案。

  国内重磅媒体齐站台:划出新时代,这才是真正全面屏

  荣耀Magic2受到不少国内重磅媒体好评,太平洋电脑网、驱动中国、雷锋网、钛媒体、快科技、雷科技、界面新闻等国内主流的数十家科技媒体给予了荣耀Magic2极高的评价。

  其中,央视网点评:荣耀手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荣耀Magic2的最新消息,推出具有颠覆性突破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并将搭载麒麟980芯片,打造近乎100%的屏占比,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附加值,这才是真正的全面屏手机!

  中关村点评:两年前,荣耀Magic的出现把手机AI带入了新纪元,而现在Magic 2将会是手机向全新领域探索的又一大步,荣耀将会把探索带入一个全新的方向。并赋予荣耀Magic2极高的行业定位,认为荣耀Magic2的全新滑屏结果划出新时代,颠覆全面屏玩法。

  手机中国则认为,荣耀Magic 2几乎满足了我们对真正的全面屏手机所有的向往。2018年,中国手机行业一直不断探索,荣耀Magic 2则成为最新的巅峰之作,而且它或许还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外媒自主发声点赞:真正全面屏,最实用的解决方案

  在国内媒体狂欢点赞后,荣耀Magic2收到海外媒体自发好评。“荣耀Magic2采用了真正的全面屏和滑动式自拍镜头设计”。全球首屈一指的时尚数字科技网站T3对荣耀Magic2的真正全面屏设计表示了认可。

  美国知名科技网站DIGITAL TRENDS同样被Magic2震惊,感叹其创新与神奇:“荣耀Magic2非常诱人,一定会让你入迷”

  而在面对Magic2与OPPO Find X雷同的质疑声中,全球权威商业媒体《福布斯》(Forbes)毅然发声,客观强调:“与OPPO Find X采用的电动结构推出摄像模组不同,荣耀Magic2采用了更实用的方案”。

  此外,很多业内人士熟知的海外媒体CENT更直指荣耀Magic2是一款像拥有魔法一样的手机:“荣耀有一款非常酷的手机,完全就像是魔法一样。正如我们所说,荣耀Magic2正式两年前发布的AI手机Magic的第二代”。

  BGR也发表评论,认为荣耀Magic2去掉了马达,实现了更高效的设计。

  荣耀Magic2遵循大道至简设计理念,历经数十亿次的验证后,创新推出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全新的滑屏结构每一次下划都将开启一个未来新世界,解锁未来新科技,带给消费者对未来科技的真正体验。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使得Magic2率先栖身真正全面屏手机行列,而这种不同于固有存在的其他全面屏解决方案也得到了国内外媒体及消费者的认可。而正如荣耀总裁赵明所说:荣耀Magic2能够满足你的所有想象,目前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它将还能带给大家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