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万都获加州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许可证

2018/09/05 12:04      TechWeb   


  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万都 (Mando) 日前获得了加州的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许可证。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管理部门 (CA DMV) 将万都美国公司 (Mando America Corporation) 列入了自动驾驶车辆授权测试公司名单。继三星电子之后,万都成为第二家获得美国加州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许可的韩国公司。

  万都一名高管表示,该公司旨在创建一个基于该公司完全独立开发技术的4级(完全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平台,让万都的安全系统能够高效地与自动驾驶汽车整合。

  万都表示,配备万都独立开发的传感器的自动驾驶汽车Hockey已于2017年2月获得韩国国土、基础设施及交通部颁发的自动驾驶汽车许可。

  目前已有57家厂商获得加州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许可证,其中包括特斯拉,大众,苹果,百度,还有自动驾驶初创公司Pony.AI等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