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用《恶搞之家》AR游戏帮助用户熟悉“智能家居”生活

2018/09/06 15:08      yivian   


  2018年09月06日,三星提供的各种智能家居产品令你感到不知所措吗?不用担心,三星刚刚推出了全新的Doorway平台。这款基于智能手机的AR工具旨在帮助引导用户熟悉他们的智能联网家庭。显然,还有什么比《恶搞之家》主题的交互式AR游戏更适合教育千禧一代呢。

  借助兼容的三星设备,你可以走过数字版的Doorway“入口”,并步入3D版本的格里芬一家,然后《恶搞之家》的角色将引导你熟悉关键的三星智能家居设备。对于这款交互式体验,你需要达成一系列的任务,而每一个都旨在帮助你更好地掌握相应的智能设备,以及它们是如何在三星的SmartThings云系统中实现有机的统一。

  一项活动包括通过智能冰箱显示面板选择一定的“经典晚餐音乐”,并欣赏在客厅电视上的节目,而智能灯光将调整至更合适的氛围。另一项任务则涉及检查冰箱中的产品,以及从三星智能电视中选择特定的材料。

  合作方BBH London的首席创意总监Ian Heartfield表示:“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智能设备和物联网看起来像是一个复杂的概念。他们可能难以了解设备的作用,以及它们之间可以如何配合。这正是我们开发Doorways的原因。AR和《恶搞之家》的幽默智慧为三星解决这个复杂挑战提供了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

  项目的另一位合作伙伴是谷歌的The Exploratory,其负责人 Olivier Rabenschlag补充说:“AR将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联系起来的能力在一开始就令我们对这种合作感到兴奋。ARCore中的增强图像可支持你构建在用户环境中响应2D图像的AR应用程序,如海报或产品包装。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使用了《恶搞之家》宇宙的物理大门作为进入沉浸式体验的入口点,并将其作为故事叙事的全新方式。”

  基于《恶搞之家》的AR游戏是由三星,MediaMonks,《恶搞之家》制作方和谷歌联合开发,而这只是三星用于宣传其互联网设备的多个合作计划的其中之一。

  三星的Doorway平台最初在IFA大会进行了亮相,并将继续参展全球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技术大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