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9月11日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搭载小爱同学 邀请函赠品暗示有戒指?

2018/09/07 16:58      IT产业网   


  最近,智能手表再度成为科技圈的热门话题,因为华米科技AMAZFIT可能很快就要发布新品了。继早前被误传为圆形Apple Watch的新品线稿图、小爱同学的功能实测视频流出后,今天上午,有网友放出疑似华米科技AMAZFIT发布会邀请函,显示新品将定档9月11日。

  伴随纸质邀请函送出的还有一枚戒指,圆形设计再一次勾起好奇心。爱看美剧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个戒指可不简单,因为美剧《纸牌屋》中,南卡军事学院毕业生才会有这样的戒指!这样一份毕业纪念品,华米科技AMAZFIT似乎是在暗示着新品发布会也能是一场毕业秀,是品牌的毕业典礼。

  有趣的是,这枚戒指中的绿色模块,也被专业人士认出,是心率侦测芯片。一枚戒指配上心率侦测芯片,这样奇葩的组合难道意味着华米科技AMAZFIT将在3天后的发布会中,给我们带来智能戒指新品?此前,华米科技CEO黄总也表示:“我们还有更厉害的,好戏在后头,11号你们就知道了”,如此看来,9月11日确实有可能发布重磅级产品。

  华米科技AMAZFIT作为智能可穿戴设备的知名品牌,深受年轻人喜爱,并且凭借着高颜值高科技的特性,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可穿戴设备生产商。圆形设计的产品华米也不少,印象最为深刻就是AMAZFIT月霜手环,漂亮的外观像一枚艺术品,将可穿戴设备打造成为首饰,深受女性用户喜爱。全新发布智能戒指,华米科技AMAZFIT很可能希望借此组建更完善的产品版图,让智能设备更加多样化。

  目前,我们可以猜测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发布会上,品牌将带来两款新品,分别是支持小爱同学,打通米家智能家居的智能手表,以及配备心率侦测功能的智能戒指,至于外观设计上,《纸牌屋》同款设计应该只是个幌子,华米科技AMAZFIT应该会有自己的ID。抢先苹果发布会推出,华米科技AMAZFIT这次显然有备而来,期待11日发布会当天的更多惊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