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创意能排进前十?这家手机厂商邀请函火了

2018/04/27 13:43      IT产业网   


  国内手机市场环境竞争激烈,手机厂商们在邀请函的创意比拼上也从未停止过。昨天,在360手机公布了N7发布会邀请函之后,这件“吃鸡神装”平底锅受到了网络的极大关注,更有网友表示“这么脑洞大开的创意可以排进手机圈前十了”。而在抖音上,也有不少网友拿它来Cosplay、煎蛋甚至打乒乓球,各种神奇的玩法让这件平底锅彻底火了一把。

  熟悉“吃鸡”类游戏的朋友都知道,平底锅在游戏中具有一定的防御效果,被称作是“四级防”,是吃鸡游戏里必捡神装之一。以这款游戏里最具标志性的道具做邀请函,似乎暗示了360手机N7新机在游戏方面将会带来不少亮点。此外有媒体表示,要是算上用来包装平底锅用的“弹药箱”,整个邀请函的重量已经达到了5公斤,可以说这次N7邀请函算得上史上第二重的发布会邀请函了,而第一则是在两年前360手机发布旗舰系列Q5时所采用的保险箱。不同的邀请函也体现着产品不同的特性,360手机Q5主打系统安全,360手机N7主打游戏,可以说这几年来360手机在邀请函创意上玩的真的很6!

  360手机主打游戏概念,实际上并不是新鲜事,早在去年360手机就已加入京东游戏产业联盟,成为最早的联盟成员之一。而在前几天,京东手机通讯官方微博也表示,将与360手机联手带给用户超能的游戏体验,将这款新品指向了360手机N7。在前天小米6X发布之后,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公开表示,与小米6X主打方向不同,新品N7将更注重游戏体验。因此几乎可以确认的是,360手机N7将会是一款侧重与游戏体验的产品。

  从此前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360手机N7将会配备骁龙八核处理器,采用5.99英寸屏幕,大内存应该也会成为标配。但是众所周知,想要畅玩手机游戏,仅做好硬件提升并不足够,同时也需要注重游戏中的优化。在前代机型360手机N6 Pro上,加入了游戏加速器功能,进入游戏后会通过系统级的优化,保证处理器核心性能全开,同时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不被其他信息打扰,获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相信在N7上也将保留这一优秀功能,或者会有进一步的升级。此外,360手机N系列机型一向在电池容量上有所注重,N6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N6 Pro电池容量为4050mAh,而N7的电池容量预计不会低于4000mAh,这样才能保证更加持久的游戏体验。

  5月8日,360手机N7即将在北京正式发布,在新机林立的五月手机市场上,360手机N7将如何在市场站稳脚跟?相信它肯定还预留了一手,究竟会是什么,只有发布会上才会揭晓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