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诺基亚瞄准印度市场 目标是进入印度手机厂商前五名

2018/03/19 15:35      TechWeb yoyo  


  3月19日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ET)报道,诺基亚智能手机制造商HMD Global计划在印度通过大力投资于零售扩张,营销和新设备来积极扩大其市场份额。

  根据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che告诉ET的数据,印度已经跻身该公司收入排名前三位的市场之列,而今年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成为该国前五大手机厂商之一。

  “今年,我们有一个雄心勃勃的企业目标,在包括印度在内的一些主要市场的市场份额方面产生影响......我们现在也有义务在零售业务,消费者参与和营销活动方面进行更多投资(在印度),”Seiche说,但他没有透露任何数字。

  市场份额增长的关键将是5月份与运营商合作推出该公司的4G功能手机诺基亚8110。

  “借助4G功能手机,它为那些喜欢更传统手机体验的人提供了进入数据世界的能力。我们认为从功能手机市场的销量来看,机会更大,”Seiche说。

  HMD Global计划于5月份在印度与电信运营商合作推出4G功能手机,该手机将直接针对Reliance Industries的JioPhone。这两家公司都针对大约5亿基础电话用户中的大部分用户,这些用户由于支付能力和使用案例的原因而未升级到智能手机。

  此外,从下月开始,该公司计划在印度推出诺基亚8 Sirocco,诺基亚7 Plus,新诺基亚6和诺基亚1手机。

  HMD Global的印度负责人Ajey Mehta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始与制造业合作伙伴富士康进行讨论,以扩大在该国的现有和新型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的制造。

  此外,该公司正在努力将其零售额增加10%左右,从目前的11万家商店到510家分销商。 “对我们来说,离线渠道是一个核心优势,它将继续推动我们的业务。” Mehta说,今年的重点领域之一是提高销售点的知名度。

  除了线下扩张之外,该公司正在与其在线合作伙伴进行交流,以显着改善其业务。

  “网上市场约占30%,但它是一个重要部分。它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你想成为印度的顶级玩家,你必须在电子商务和网络方面发挥出色,”Mehta说。

  Seiche表示,该公司正在扩大其产品组合,以解决关键的价格点,如100美元以下(约6,500卢比)的细分市场。“我们觉得我们有很好的机会。中端或高端市场是我们看到的另一个重要机会,”他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