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芬兰8.44亿欧元收购诺基亚3.3%股权 以加强所有权

2018/03/13 16:12      TechWeb 露天  


  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芬兰政府投资机构Solidium周二表示,已收购诺基亚3.3%股权,以加强对这家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的所有权。

  Solidium表示,该公司在2018年以8.44亿欧元(约合10.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些股份。

  “对我们来说,(诺基亚)吸引人的地方是该公司强大的市场地位和广泛的技术专长……”Solidium首席执行官Antti Makinen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我们的授权,我们在此加强和稳定国内非常重要的公司的所有权。”

  Solidium还表示,周二会把其在金融控股公司Sampo的持股比例从12.0降至10.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