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6.1英寸液晶屏版iPhone遇生产问题 上市初期供应有限

2018/09/11 10:39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9月10日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在新款液晶屏版iPhone的生产上遇到问题,导致该机型上市初期供应有限。

  知情人士称,苹果在为液晶屏附加背光灯上遇到问题,导致供应受限。6.1英寸液晶版采用了新的液晶技术,几乎能够允许它可以像iPhone X那样实现无边框。高盛分析师罗德·霍尔(Rod Hall)称,苹果可能会推迟液晶版iPhone的上市,以评估更昂贵、最大尺寸新iPhone的需求。

  苹果还曾考虑将新液晶屏版iPhone命名为“iPhone Xr”。上周末,两篇报道称,苹果新款低价版iPhone将被称之为“iPhone Xc”。这个名称首先出现在了中国社交媒体上,它出现在了中国移动关于新iPhone的介绍幻灯片中。

  新款液晶屏版iPhone外观看起来和iPhone X类似,采用铝制边框,而不是不锈钢边框,但是搭载了更大的6.1英寸屏幕。它将使用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进行认证,使用边缘滑动手势进行导航,这些功能都是苹果在iPhone X中首创。它预计将采用最新A12芯片,但是内存将低于iPhone Xs,不支持双镜头相机。因此,从背面看,新液晶版手机很像iPhone 8。

  一直有传闻称,液晶版机型将提供多种颜色外观。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7月份称,新液晶版IPhone将提供灰色、白色、蓝色、红色以及橙色外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