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奥迪e-tron将集成ITM过路收费系统

2018/09/11 16:28      青亭网 hi188  


  今天,外媒公布奥迪的自动化收费系统(Integrated Toll Module,简称ITM)将集成在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tron上,其将大大节省过路收费的时间和繁琐。不仅如此,这也将是奥迪过路收费系统的首次亮相。

  据悉,奥迪的ITM收费模块位于e-tron车中后视镜后侧, 其可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部分收费道路中实现快速通过。

  众所周知,我国的高速公路ETC系统已经铺设完美,绝大部分地区高速公司基本实现了ETC收费。而且车辆的ETC设备安装简单,基本上可以通过各家商业银行以近乎免费的价格获取到,能够适配到各种私家车、小型货车等中,极大的提升了高速收费的时间。而在国外,道路免停车收费系统则没有那么理想。

  因此,该系统在中国的应用情况很可能被阉割,毕竟国内的ETC收费系统越加成熟,而整车厂商要做的就是把ETC做的更好看,集成度更高而已。

  目前,奥迪暂未公布收费机构以及ITM支持列表,但已知该系统由Gentex开发设计,这是一家制造防眩光后视镜的公司。另外,奥迪也将于9月17日公布e-tron车型的详细信息,到时各种参数都将浮出水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