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抢跑:Verizon要推5G宽带服务 不限量

2018/09/12 19:03      快科技 雪花  


  这可能是首个5G网络服务,部分美国的确用户最快10月1日就能用上了。

  现在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宣布,从9月13日(本周四)开始,洛杉矶、休斯顿、印尼安纳波利斯、萨克拉门托4个城市的5G首发市场的用户将可以注册互联网服务,并将于10月1日在部分地区上线。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该服务为全球首个商用5G宽带互联网服务。对于Verizon Wireless的老客户来说,Verizon 5G Home家庭宽带服务的月费为50美元(折合人民币345元)。如果是新客户,则需要70美元/月。

  Verizon表示,客户能够享受到大约300Mbps的典型网速,部分地点甚至可以飙到1Gbps左右,而且没有流量配额的限制。

  据悉,这项服务基于Verizon的超宽带5G网络构建,也是美国推出的首个5G商用服务产品,此外该公司也希望能够成为首家移动5G网络服务提供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