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原价100美元的Gear VR被Verizon 1折甩卖

2018/06/28 18:02      yivian   


  2018年06月28日,随着新款设备的上市,旧型号总是面临着降价清仓的命运。对于2016版三星Gear VR,其更是遭遇零售商的1折甩卖。映维网了解到,Verizon正在以10美元的价格出售原价为100美元的2016版Gear VR,免费送货。

  事实上,早在2017版Gear VR在去年4月21日上市之前,2016版三星Gear VR就已经在亚马逊降价至55美元销售。现在已经来到了2018年,零售商加大降价力度来清仓货物也是合情合理。

  另外,随着新鲜感的下降,以及新款头显的上市,三星Gear VR的用户活跃度正在不断下降。在今年5月有一份调查显示,接近6成的Gear VR设备都在吃灰。

  三星目前对Gear VR的态度似乎同样不再热情。三星已经停止捆绑智能手机赠送Gear VR的举措,而且在今年的Galaxy S9发布会上,三星并没有提及Gear VR,同样没有推出新版本设备。三星早前曾暗示他们正在研发自家的VR一体机,亦即无需依靠智能手机的一体化设备。随着其他公司正在把目光转移至VR一体机,三星很有可能会随之调整发展方向。

  16年版Gear VR支持视场101度,重0.66磅,兼容USB Type-C:Galaxy Note7; microUSB: Galaxy S7, Galaxy S7 edge, Galaxy Note 5, Galaxy S6, Galaxy S6 edge和Galaxy S6 edge+。目前Verizon官网售价为1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