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前特斯拉知识产权负责人或将加盟FF

2018/09/13 16:16      网易科技 崔玉贤  


  9月13日消息,据悉,特斯拉前副总法律顾问兼首席知识产权诉讼律师Jeff Risher加盟了FF。

  据了解,Jeff Risher在特斯拉任职2年,今年7月份离开了特斯拉。之后有消息称其加入了FF,任职产品技术和知识产权战略副总裁。对此,FF内部人士向网易科技确认,Jeff Risher确实在FF任职。

  随着FF 91量产逐步落地,FF在过去三个月开展了大规模招聘,大批生产制造专家陆续加入。FF内部人士曾向媒体表示,近期的招聘中,特斯拉是FF最大的人才来源,虽未透露具体数字,但前者爆发的离职潮某种程度上大大加速了FF的人才储备。

  美西时间8月28日, FF在汉福德工厂举行了FF 91首台预量产车的庆祝仪式,FF 91量产进入倒计时阶段。

  据美媒CNBC报道,2018年,共有41名高管相继离开特斯拉,过去12月则共有58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