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贝佐斯:亚马逊第二总部最终选址会在年底前公布

2018/09/14 10:23      TechWeb 露天  


  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CEO贝佐斯(Jeff Bezos)日前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第二总部最终选址不会在今日公布,不过今年年底前可以做出决定。”

  亚马逊此前宣布了20个入围名单,其中包括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北部和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

  贝佐斯称:“我们将在年底前答复这一决定。”贝佐斯重申,亚马逊团队正在“努力”选择公司第二总部(HQ2)的最终获胜者,但他拒绝透露更多有关这一过程的信息。

  “我们会选出来的,”他说。

  亚马逊在2017年9月宣布将要设立第二家总部的计划,这一消息引来北美200多个城市争相示好。但是整整一年过去,亚马逊跟多地谈判之后仍未做出决定,而是在不同城市所提供的减税和其它优惠间权衡利弊。

  据外媒报道,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毫无疑问,亚马逊第二总部所在地的竞标会非常激烈。因为亚马逊将会给当地带来50亿美元的投资和5万个工作岗位,对于能够中标的城市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胜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