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DC:2022年智能手表出货量将近2亿部

2018/09/14 18:58      DoNews 赵晋杰  


  9月14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IDC 9月13日发布的数据报告,到2018年底,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有望达到9430万部,2022年这一数字还有望翻倍,达到1.904亿部。

  IDC高级研究分析师Jitesh Ubrani表示,当前阶段依然处于从基础可穿戴到智能手表的过渡期,类似计步腕带这样的基础可穿戴设备还会长时间存在。另外,主打健身追踪的可穿戴式设备,市场规模在未来一段时间也会继续扩大。

  IDC可穿戴设备团队的研究主管Ramon Llamas更是预测,一些基础性的可穿戴设备,会逐渐增加更智能的类智能手表体验,如服装和耳饰等。

  IDC预测,耳机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在2022年将增加6倍,达到1230万件,将成为所有可穿戴设备中发展最快的类别。类似智能助理、健身追踪和实时语言翻译等功能,都会一步步添加到耳机中。(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