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欲效仿索尼摩托罗拉:三星下款智能手机可能采用侧边指纹扫描仪

2018/09/13 13:26      TechWeb 小狐狸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爆料者称,三星可能会效仿索尼和摩托罗拉,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采用侧边指纹扫描仪的智能手机。

  当三星首次在其智能手机中引入指纹扫描仪时,该公司选择将其整合到智能手机的主键上。而去年,在转向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后,该公司取消了主键,并将指纹扫描仪转移到了手机背面。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智能手机的规格。鉴于三星已不准备在2018年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了,很明显,即将推出的这款新智能手机是一款中档手机。如果消息准确,那么这款智能手机可能是Galaxy A8+升级版。

  如果三星的侧边指纹扫描仪受到粉丝的青睐,那么该公司很可能会在明年推出的Galaxy S10中采用类似的设计。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将采用屏下指纹扫描仪,但今天早些时候,又有消息称,三星已不再计划这样做了。相反,该公司正在寻找放置指纹扫描仪的其它位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