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基于亚马逊Sumerian 提供AR/VR在线课程

2018/09/14 19:44      VR陀螺   


  近日,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与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平台AWS达成的全新合作协议。基于亚马逊Sumerian技术,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在线学院将提供与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有关的短期课程。

  亚马逊Sumerian技术允许开发者快速构建适用于网络,移动设备和头显等平台的AR,VR和3D应用程序。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在线学院的负责人Helen Souness表示,短期课程有望帮助解决AI和AR/VR领域的技能差距。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最新开设的课程Developing AI Strategy、Developing AR and VR Strategy和Developing AR and VR Applications都是都是根据AWS Educate项目进行改编,AWS Educate项目能够适应不同的工作场所。亚马逊表示:“AWS Educate的目的是为专业人士提供获取AWS云计算技能的嵌入式途径,以及帮助他们为获取AWS认证做好准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