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福布斯文章批评特斯拉董事会 马斯克发推文反驳

2018/09/16 19:40      TechWeb 宋星  


  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杂志的一篇文章批评特斯拉董事会太“顺从”,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推文反驳了这一观点。

  这篇文章称特斯拉董事会成员都是马斯克的长期盟友,对马斯克很顺从(submissive),如果马斯克有什么问题,他们可能也不会干预介入。

  这篇文章认为,这样的董事会给特斯拉带来的风险很马斯克一样大。马斯克经常有一些在外界看来很“古怪”的行为,比如在推特(Twitter)突然上公布私有化的消息,以及参与乔·洛根(Joe Rogan)播客时有不当行为,都给特斯拉的股价带来了波动。

  马斯克则发推文为特斯拉董事会辩护称,特斯拉董事会工作做得非常不错。在它的监督下,尽管也遭遇过各种挫折,但特斯拉创造了汽车行业100多年来最大的价值。特斯拉的存在应该归功于它的董事会。

  特斯拉董事会成员包括Brad Buss,Robyn Denholm,Ira Ehrenpreis,Antonio Gracias,Linda Johnson Rice,James Murdoch,马斯克和他的兄弟金博尔等等,很多都和马斯克有很好的私人关系。

  周五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1.98%至295.2美元,总市值约503.59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