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今年已有41位高管离职 首席会计官仅入职一个月

2018/09/14 15:13      TechWeb 辣椒客  


  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高管今年变动频繁,做空者提供的数据显示,其今年已有41位高管离职,过去一年则有58位,其中也不乏入职仅一个月就离职的高管。

  提供特斯拉高管离职数据的,是做空者吉姆·查诺斯(Jim Chanos),其提供的数据显示,仅仅今年8个多月的时间,特斯拉就有41位高管离职。

  在特斯拉今年离职的41位高管中,有近四分之一是在6月份离职,当时特斯拉宣布裁员9%,约有3000人受到了影响,而在那一个月,特斯拉也有13名高管离开。

  而在过去的12个月,特斯拉是共有58位高管离职,平均一个月接近5位。

  特斯拉今年已经离职的高管中,还有多位重量级的高管,包括全球销售与服务总裁乔·麦克尼尔(Jon McNeill)、首席会计官埃里克·布兰迪斯(Eric Branderiz)、后一任首席会计官戴夫·莫顿(Dave Morton)、高级工程副总裁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首席人才官加比·托莱达诺(Gaby Toledano)等。

  在上述离职的高管中,戴夫·莫顿是希捷的前首席财务官,其在7月30日才被特斯拉任命为首席会计官,他在特斯拉工作了仅仅一个月就选择离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