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alve正式开源为Knuckles定制的VR演示内容Moondust

2018/09/19 10:40      yivian   


  2018年09月18日,在今年6月,Valve为演示最新的Knuckles EV2原型而发布了一款名为“Moondust”沙箱体验,接着于上周在GitHub上创建了一个Moondust资源库。现在获悉,这个技术演示作品正式迎来开源。Valve今天凌晨正式上传了Moondust源代码,为Moondust存储库选择了MIT许可。

  源代码是开发者了解如何构建和组合内容的最佳方法之一。根据Valve官方信息,Moondust的开源是为了更好地给开发者提供最新发布的Knuckles EV3开发套件学习资料。这个演示内容(Moondust)利用了Knuckles所有的新输入,并且演示了控制器所能带来的新游戏机制。

  今天Valve正式发布了Knuckles EV3开发套件,对输入、束带设计和续航能力等进行了优化。与EV2相比,Valve正在更大批量地生产EV3套件,而他们很快就会向更多的开发者发货。V社表示,他们期待开发者提供更多的反馈,并令现有和未来的内容兼容Kunckles控制器。对于尚未申请套件的开发者,Valve很快就会提供EV3套件的申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