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法拉利首款SUV今日公布命名 混动轿跑SUV明年亮相

2018/09/19 13:58      快科技 马轩  


  不知是不是受庞大的中国消费者影响,近些年SUV车型的火热已经不仅限于国内市场,不少顶级豪华汽车品牌也对从来没有涉及的SUV动了情。

  宾利先是推出了自己首款SUV车型添越,上一年底兰博基尼也带来了全世界最快的量产燃油SUV——Urus,而豪华标杆劳斯莱斯今年中也正式发布了与新一代幻影同架构打造的首款SUV库里南。

  终于在今天,法拉利也终于公布了其首款SUV的设计草图及部分信息,并宣布它的车型名称为Purosangue(意大利语,中文大意为纯种马)。

  这款法拉利SUV据悉将采用前中置引擎(发动机布局在前轴后部)、轿跑SUV式的车身和五门设计,官方还透露新车尺寸上会比兰博基尼Urus小些,使用全轮驱动的方式。

  随着法拉利的新能源推进,官方表示到2022年法拉利会有六成车型为混动车型,当然这款SUV也不例外会加入新能源行列,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亮相,2022年推向市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