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移动电竞赛事平台火爆 Skillz全年收入将达4亿美元

2018/09/20 16:11      DoNews 马盟  


  Skillz成立于2012年,其业务只要为提供一个安卓和IOS端游戏电竞赛事平台,每天有超过200万场电竞比赛在该平台进行。根据Skillz官方宣布,通过其8月份的营收状况来看,公司全年收入将有望达到4亿美元,在2月份时,这个数字还只是2亿美元。

  玩家可以在这个平台与其他人竞技,赢得现金奖励或者奖品、积分等,由于Skillz与全球1.3万家游戏公司合作,平台游戏数量十分庞大,这也让Skillz的月平均用户达到了1800万,向玩家支付奖金总共超过3亿美元。

  Skillz公司CEO Andrew Paradise认为,公司抓住了电竞人口迅速增长的市场机遇,让平台能够面向游戏开发商和普通电竞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