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开发者展示动捕系统Chordata 希望能适用于更多人

2018/09/26 14:29      yivian   


  2018年09月26日,开发者Bruno Laurencich正在研发一款适用于所有人的动捕系统Chordata,而产品迄今为止的效果十分优秀,足以入围Hackaday人机界面挑战赛(Hackaday Human Computer Interface Challenge)的决赛圈。Laurencich最初只是单纯希望捕捉舞台演员的数字表演,而他现在已经向社区进行了分享。电路板配置文件和软件已经作为alpha形式公开,而且开发者提供了一定的指引(Laurencich随后将提供更为详细的文档信息)。

  搭载15个传感器的电路板名为K-Ceptors,其连接至设备的不同点上,每一个包含LSM9DS1 IMU。K-Ceptors彼此相连,并同时提供了足够的移动自由。设备通过I2C与Raspberry Pi进行通信。然后,Pi将通过WiFi把采集的收据发送至PC。随着你的移动,人体图像的3D模型将实时跟随,并通过Blender显示在桌面屏幕上。这些数据可以用来做什么?令机器人随你起舞?

  注意,最新的日志条目指出,每当你更改K-Ceptor电路板时,你需要同时制作15个才能进行测试。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团队正在研发一个测试平台并在完成后马上推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