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推新款VR头显:明年春季开卖

2018/09/27 09:10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又推出了另一款不需要搭配PC使用的虚拟现实头显。这款名为Oculus Quest的头显将于明年春季开售,零售价为399美元。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三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Oculus Connect大会上发布了这款新硬件。

  Oculus最新的虚拟现实头显结合了售价199美元的独立虚拟现实头显Oculus Go的便携性,以及Oculus Rift的强大性能。后者需要配合计算机一起使用。

  Oculus Quest相对于Oculus Go进行了多方面优化,包括通过4个广角摄像头更好地追踪用户位置。

  Facebook表示,在使用这款头显时,用户可以在最大4000平方英尺(约合372平方米)的空间内自由行动。它配备了手持的运动控制器,在推出之初就支持50款现有的Oculus应用。

  Facebook于2014年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Oculus。该公司相信,沉浸式的虚拟现实将成为未来用户社交的场所。

  此前Facebook曾推出虚拟现实社交网络Facebook Spaces,让卡通版人物在虚拟场所里互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