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调查称约半数美国用户对新款iPhone感到满意

2018/09/22 14:34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哈里斯调查公司发布的一份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大约有一半美国人对于新款iPhone感到满意,其中26%的受访者称,新款iPhone“令人兴奋”,还有22%的受访者称新款iPhone “具有创新”。

  但是,也有25%的美国人对于新款iPhone给出了负面的评价。该问卷调查报告称,9%的受访者称新款iPhone乏善可陈,9%的受访者称对新款iPhone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5%的受访者称新款iPhone让他们感到有些混乱,2%的受访者称对新款iPhone感到失望。

  此外,还有28%的受访者称,新款iPhone“达到了预期”,但是苹果今年并未给人们带来大的惊喜。

  该调查报告还发现,消费者对于新款iPhone的价格感到有一些震惊。当一些原计划今年升级换代的用户了解新款iPhone的价格后,打算继续购买的用户数量出现了锐减。对于iPhone XS和XS Max来说,在了解价格后打算继续购买的用户数量减少了11%。

  但是,对于iPhone XR,在了解价格后打算继续购买的用户数量没有减少。大约30%的准备升级换代的用户称,他们会选择iPhone XR,24%的人准备选择iPhone XS,23%的人准备选择XS Max。

  该问卷调查采访了1001个美国成年人,误差率在正负3.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