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北美UPS物流出故障:iPhone XS首发日订单突遭推迟3天

2018/09/21 14:18      快科技 万南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8点,iPhone XS/XS Max国内首发,有用户最快1秒到货。而因为时差关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用户则成为全球最早的一批。

  不过,有北美的推特网友晒出订单称,UPS的配送给出了些问题,导致自己原来9月21日首日到货的新机突然被推迟到9月24号。

  据整理,这些用户的最新物流信息停止在阿拉斯加的Anchorage,为256GB型号。

  关于延期问题,有用户去电和UPS联系,对方告知这是电脑系统错误,周五是可以送到的。

  9to5Mac更新的最新动态是,大多数推迟的订单已恢复为9月21日配送,可仍有少量显示为9月24日。

  可能是由于较高的售价、没有新意的外形以及备货充足,iPhone XS/XS Max基本告别了首发日Apple Store的排队以及黄牛的放肆加价,像64GB金色iPhone XS的渠道出货价甚至以不足8500元(官方价8699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