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pple Watch Series 4需求超预期 代工商已在满负荷生产

2018/09/27 13:53      TechWeb 辣椒客  


  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日前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4的需求量超出了此前的预期,供应链方面也称其代工商目前已在满负荷生产,另一家代工商将在11月份将开始大规模生产。

  Apple Watch Series 4在9月12日的苹果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两天后的9月14日开始接受预订,并已在21日正式发售,著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日前表示,新Apple Watch的需求超出了之前的预期。

  Apple Watch Series 4系列目前是由Apple Watch主要代工商广达电脑负责组装,而供应链方面的人士透露,其位于常熟的工厂目前已在满负荷运行。

  而Apple Watch Series 4需求超出预期,加之目前的代工商已满负荷生产,苹果必然就会寻找其他的代工商加入新Apple Watch的代工行列。

  《电子时报》在报道中就表示,苹果目前已要求Apple Watch的另一家代工商仁宝,在生产Apple Watch Series 3的同时,开始生产Apple Watch Series 4。

  但从产业链方面的消息来看,仁宝大规模生产Apple Watch Series 4还需要一段时间,预计在11月份,其就能大规模生产这一新的Apple Watch。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