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4或将取消物理按键 采用Tapic Engine模拟震动反馈

2018/06/12 14:49      TechWeb 虎牙君  


  苹果在本月刚刚结束了一年一度的WWDC,在会上带给了我们四个新系统的更新。比较遗憾的是,在此次发布会上并没有发布硬件产品,所以等待新Macbook Pro、全面屏iPad和iPhone SE 2的朋友要坚持到9月的秋季发布会了。

  在苹果9月发布会之前,有媒体爆料了下一代Apple Watch,也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4。据悉苹果将在下一代Apple Watch上取消物理按键,新款Apple Watch将不可按压,而是采用了苹果自行研发的Tapic Engine来模拟震动反馈。有些类似2016年和2017年新款Macbook Pro的触摸板设计。

  用户在新一代Apple Watch上依然可以按压数码表冠来快速进入和反馈应用页及主变盘,也可以通过长按的方式来唤醒Siri。如果要显示Dock多任务栏,只需要单击侧边按键即可,但这个按键不能按压,表盘却依然可以旋转,这样诸如音量调节这样的操作依然还是可以实现,不受影响。

  当然,在外观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4将不会有很大改变,同时圆形表盘出现的几率也不会很大。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4同样分为38mm和42mm两个表盘大小,同时之前苹果和第三方厂家推出的表带还可以继续使用。

  至于全面屏版Apple Watch,并不是没有可能出现在9月的发布会上,我们还是一起等待几个月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