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indows 10 2018年4月更新安装率创新高!

2018/09/28 09:09      快科技 雪花   


  对于微软来说,正在有越来越多的用户更新Windows 10系统,这绝对是个不错的消息。

  市场调研机构AdDuplex给出最新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 10 2018年4月更新装机率正在逐步攀升,而它即将迈过90%的安装率,换句话说现在越来越多用户在安装这个更新。

  具体来说就是,Windows 10 2018年4月更新现在占Windows 10设备的89.6%,比上个月的86.7%增加了几个点。

  Windows 10的旧版本份额正在全面下降,比如秋季创作者更新的安装率已经从7.8%下降到5.7%,创作者更新从1.9%下降到1.7%,周年纪念更新从2.1%下降到1.8%。

  很快,微软将在下个月发布Windows 10 10月的新更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