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 展示了融合 VR 和桌面的「Hybrid Apps」概念

2018/09/28 12:20      DoNews 张岱  


  在最近举行的Oculus Connect 5活动上,Facebook 除了发布新的Quest 一体式VR装置之外,他们还展示了一个全新的虚拟/ 现实交替的使用概念;透过「Hybrid App」的帮忙,使用者让可以把现有的桌面级应用放在VR 环境中操作。

  在演示影片之中,Oculus 示范了使用者将可以先在PC 上描绘一个2D 图,然后在VR 里完成3D 的转换和补完,据Facebook 的说法,将能「实时进行缩放和调整颜色和纹理」 。可惜的是,这款应用仍在早期开发阶段,人们想要穿梭虚拟和现实之间,仍需等待技术成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