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 Santa Cruz专利曝光 将采用织物外壳

2018/09/20 20:14      VR陀螺 ZJ  


  据外媒报道,Oculus似乎已经为其即将推出的Santa Cruz VR一体机的头显面料申请了专利。

  该专利于一年前提交,并于昨天发布,Reddit用户valdovas首先发现了这个专利。其描述了“用于头戴式显示器的织物包装的装饰性设计”,鉴于最近发布的Oculus Go并没有使用织物外壳,因此这很有可能就是Santa Cruz的专利图片。除了织物外壳外,还能看到头显正面的4个角上都有传感器,这正是为实现Santa Cruz的Inside-out追踪所设计的。

  Oculus Connect 5大会即将召开,我们将有望在大会上看到这款头显设备。Oculus的目标是在2019年1季度推出这款设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