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维旺迪与育碧收购战结束 维旺迪将陆续出售育碧股份

2018/09/29 11:29      DoNews 马盟  


  本周,维旺迪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将在10月1日出售育碧0.91%的股权,而其手中其余的5.74%股权将在2019年3月前陆续售出。

  至此,维持多年的法国财团维旺迪“恶意”收购育碧公司的战争已经结束,维旺迪曾经从广大股东手中收购了26%的育碧股票,育碧CEO也连续高调抗争了多年,希望能终止这起将毁掉育碧的恶意收购,而在今年3月出现了真正的转机,腾讯与育碧正式合作,而维旺迪将股票卖给了育碧公司和包含腾讯的其他投资商,并签订协议,同意五年内不在购买育碧公司的股票。

  这起收购大战以腾讯的介入走向了结束,而育碧CEO Yves Guillemot非常看好与腾讯的合作,不仅解决了育碧的问题,而且开拓了其在中国的市场,双方也会开展游戏方面的合作,比如育碧IP授权,腾讯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手游产品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